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entagon公开了组合第10张迷你专辑《WE:TH》预告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1281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8日,据韩网消息,Pentagon所属社Cube娱乐通过Pentagon官方SNS频道公开了组合第10张迷你专辑《WE:TH》预告。

与病魔抗争1年多,人气成员回来了!将合流组合进行回归

在公开的预告图中,除专辑名、发行日期外,只画了一朵黑色的花,让人对新专辑倍感好奇。

与病魔抗争1年多,人气成员回来了!将合流组合进行回归

PENTAGON本次带来的第10张迷你专辑《WE:TH》是继组合今年2月发行的正规一辑《UNIVERSE:THE BLACK HALL》后,时隔8个月回归发行的新专辑。

值得一提的是,组合成员闫桉此次也将合流组合回归。

此前2019年7月5日,CUBE娱乐表示,闫桉出现健康方面的问题,今后一段时间将暂停所有演艺活动,之后沉寂了1年多。

直到今年9月6日举行的PENTAGON网上粉丝见面会结尾曲目中出现了闫桉的名字。对此,粉丝们都纷纷表示这是否暗示着闫桉的回归,表现出了爆发性的反应。

与病魔抗争1年多,人气成员回来了!将合流组合进行回归

另外,Pentagon方面已确定将于10月12日发表第10张迷你专辑《WE:TH》,敬请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entagon公开了组合第10张迷你专辑《WE:TH》预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