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rls Day惠利想修图却害别人脸变形?粉丝:下巴肿了

Girls da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1234次浏览 1个评论

韩网出现了一篇题为「为了 PS 把别人的脸变形的惠利」的文章,引发粉丝爆笑。

公开的照片是过去惠利在naver V app 播出的其中一集,为了纪念录制的当天,惠利将照片上传到自己的 instagram 。

在和睦的大合照中,吸引大家目光的是位于后排的韩男演员池晟不自然的「下巴」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站在惠利身后的池晟下巴似乎「突起」了一块。

网友们纷纷表示:「 惠利是不是想把头弄小就牺牲了池晟的下巴」、「 就像是被谁拉的一样变尖了!」、「哈哈哈看来是惠利修图了吧?」提出了惠利是不是做了photoshop 的疑惑。

不过也有粉丝称:「这么漂亮不修图也很漂亮啊」、「 看来漂亮的欲望是无止境的」等,反应热烈。

修图的确是很大一门学问啊XD 惠利实在太可爱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rls Day惠利想修图却害别人脸变形?粉丝:下巴肿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一眼望去还以为是宋雨琦……
    匿名2020-09-29 02:4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