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粉墨回归之后的主人公会是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1027次浏览 0个评论
YG在BLACKPINK之后突然暗示了下一位回归的选手,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YG娱乐28日中午12点在官方博客上发表了“WHO’S NEXT?”的预告海报。

YG又来了!预告奇袭公开,粉墨回归之后的主人公会是谁?

海报中没有提及特定艺人,只标明了10月16日的日期。另外,在带有粉红色蝴蝶结的奖杯上挥手的外星人和UFO的机智设计让人倍感好奇。YG今年接连推出了所属艺人们高水平的音乐。特别是8月YG继BLACKPINK之后时隔4年推出的大型新人组合Treasure出道,受到了歌谣界的关注。

YG又来了!预告奇袭公开,粉墨回归之后的主人公会是谁?

同时,10月2日BLACKPINK出道4年后的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预告了全球人气聚集。接着2周后登场,横扫歌谣界的艺人是谁呢?备受瞩目。

YG又来了!预告奇袭公开,粉墨回归之后的主人公会是谁?

之前YG曾发表过WINNER宋旻浩和姜昇润、乐童音乐家的新曲进行事项和计划。究竟他们中谁会出击,还是YG的新项目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粉墨回归之后的主人公会是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