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新歌名字,造型出炉,预计将再次打破记录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121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即将在10月2日公开,全球粉丝们也非常的期待想听她们的新歌。此外,这张专辑估计预售量会突破80万张呢!

专辑《THE ALBUM》还没推出,4人的宣传照都一一公开了,每一位成员的造型都具有特色。

Jisoo – Jisoo是以一头的黑色的长发示人,打造了适合她气质的妆容的造型。

Lisa – Lisa的头发稍微有点改变,照片看不清楚是Lisa把头发绑起了,还是把头发剪短了。这款中性风短发套在Lisa头上,感觉非常的帅气啊!

Jennie – Jennie的发型换上了刘海发型,让焦点集中在眼睛的部分。Jennie新造型看起来成熟又性感。

Rose – Rose就保持着一头浅灰和紫色的发色。同样优雅迷人。

此外,BLACKPINK的官方社交媒体还晒出了4位的MV预告短片,在片中还可以听到一部分的音乐,真是吊人胃口啊!

BLACKPINK还特别在今天宣布了专辑的主打歌《Lovesicks Girl》,粉丝们也有透露这首歌的风格跟BLACKPINK以往的作品不一样,大批的粉丝都非常期待这首歌的播出。粉丝们也纷纷的猜测新作品《Lovesicks Girl》会超越早前推出的人气歌曲《How You Like That》吗?《How You Like That》在Youtube获得了16,538,459个“赞”,的确超越了Shawn Mendes/Camila Cabello的《Señorita》16,377,163个“赞”,《How You Like That》成为了Youtube上最多“赞”的歌曲。

我们就拭目以待这首新歌《Lovesicks Girl》的播出,大家敬请期待10月2日的到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新歌名字,造型出炉,预计将再次打破记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