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年前,裴秀智37亿购入大楼,如今赚了近30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727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秀智(裴秀智, 25 岁)在 4 年前购买的首尔江南区三成洞小型建筑,近来上涨了近 30 亿韩元,总价值直逼 70 亿韩元。

根据房地产业内于 25 日公开的消息显示,秀智购买楼房的时间是 2016 年 4 月,当时投资了 2.1 亿韩元的保证金、17 亿韩元的室债权额、17.9 亿韩元的自有资本。当时买入楼房的价格为 38 亿韩元,保证金大概为 2.1 亿韩元、包括管理费在内的每月费用为 1635 万韩元,与购买金额相比的年收益率约为 5.62%。4年前,裴秀智37亿购入大楼,如今赚了近30亿

秀智所购买的楼房占地面积为 218 平方米、一共包括地下 2 层至地上 5 层,于 2012 年 12 月完工。这座大楼临近地铁,是别墅密集的地带。

秀智购买大楼时候相比,4 年后的今天,秀智所持有的这座大楼的市值在 65 亿至 68 亿韩元左右。与购买时的金额相比,上涨了约 30 亿韩元。对此,地产界也表示“秀智在房地产的投资和用地选择方面都非常出色。”

另一方面,秀智主演的电视剧《Start Up》将于 10 月 10 日开播,秀智将搭档南赫柱,带来不一样的女强人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年前,裴秀智37亿购入大楼,如今赚了近30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