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隐退三年后回归,女爱豆人气不减,广告综艺纷纷前来邀约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Great M娱乐公司表示对回归的歌手草娥发来的邀请很多并公布了此后的活动计划。
28日Great M娱乐表示:“草娥回归的消息传出后,不仅有各种领域的广告提议,在综艺节目中也有很多邀约,面临着慎重的选择。”

隐退三年后回归,女爱豆人气不减,广告综艺纷纷前来邀约

据所属公司透露,草娥在19日开通YouTube频道,通过第一个视频上传了翻唱曲的视频,得到了等待已久的粉丝们的热烈反响。同时,在短时间内记录了高点击率和订阅人数。
另外,草娥被选为新推出的游戏《Element 9》的广告模特。该广告从28日开始可以通过各种数字媒体确认。

隐退三年后回归,女爱豆人气不减,广告综艺纷纷前来邀约

特别是草娥将于当天下午6点公开和制作人Primary一起制作的新曲《Cloud》。草娥曾在2015年以《Primary》这首歌和Primar一起合作,再一次的协同效应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隐退三年后回归,女爱豆人气不减,广告综艺纷纷前来邀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