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豪华版专辑预售,价格却陷争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2303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8日,据韩网消息,防弹少年团于今日中午开始预售的新专辑《BE (Deluxe Edition)》的价格在韩网陷入了争议。

防弹少年团豪华版专辑预售,价格却陷争议!这个配置算良心价吗?

据悉,防弹少年团于今日开始预售的专辑《BE (Deluxe Edition)》为初次限量版,定价为39400韩元(约240人民币)。

在初次限量版的构成上,内容也很丰富。包含照片集、照片相框、拍立得照片卡等的区别于日常常见的专辑构成。

防弹少年团豪华版专辑预售,价格却陷争议!这个配置算良心价吗?

韩网上掀起的主要争议为学生粉丝们能否负担得起专辑性价比上。对此,不少粉丝表示了“它本来就叫豪华版,学生们有负担的话等之后的普通版吧”、“这么好的配置,值得这个价钱,很良心了”等的说法。

另外,防弹少年团将于11月20日发表组合的新专《BE (Deluxe Edition)》。防弹少年团成员不仅参与了新专音乐方面的制作,还全盘参与了新专的概念、结构、设计等方面的制作,是一张能代表防弹少年团的专辑。

防弹少年团豪华版专辑预售,价格却陷争议!这个配置算良心价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豪华版专辑预售,价格却陷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