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裴秀智购买的小型大厦,4年期间上涨了近30亿韩元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832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8日,据韩网消息,歌手兼演员裴秀智购买的小型大厦的市价早4年期间上涨了近30亿韩元。

吸金能力超强!除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她的投资眼光也超强

据悉,秀智在2016年4月投资了2亿1000万韩元的保证金、17亿韩元的实债权额、17亿9000万韩元,共计37亿韩元的自有资本购买了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小型大厦。

秀智购买的该大厦占地面积218㎡,地下2层至地上5层总面积616㎡,始建于2012年12月。

据房地产业界透露,4年后的现在,该大厦市价在65亿~68亿韩元左右,4年间涨了近30亿韩元。

吸金能力超强!除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她的投资眼光也超强

秀智于2010年,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随后因出演了《Dream high》、《建筑学概论》、《九家之书》等影视作品转型为演员。

除此之外,她还一直是广告主的最爱,在广告界地位一直很稳定。在2019百余家企业参与的偏好广告模特问卷调查中,她位于歌手部门的第三,吸金能力不可小觑。

吸金能力超强!除了自身的业务能力,她的投资眼光也超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裴秀智购买的小型大厦,4年期间上涨了近30亿韩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