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2位备受瞩目的韩国新人演员,谁会成为下一个未来之星?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306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随着网路剧、校园剧越来越受到观众的喜爱,在一部部作品爆红的同时,也连带的培养出许多新生代演员!而今天编辑就要盘点出12位「备受瞩目的新人演员」,让你们知道现今韩国演艺圈中有哪些人有机会成为下一个未来之星!

1、邕圣佑

自2019年结束Wanna One团体活动后,本身条件就很优秀的「邕圣佑」也选择以SOLO之姿再出道!除了发行单曲、举办见面会之外,多半的时间他则是以演员活动着!像是去年热播的《18岁的瞬间》与即将开播的《境遇之数》,在每年都能接到作品邀约的情况下,对于一名新人演员来说也算是相当成功!

2、辛睿恩

一说到近年最大势的新人女演员,大家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绝对都是她!2018年凭着网络剧《A-TEEN》出道后,「辛睿恩」的演艺事业也正式开启!从广告代言、音乐节目主持人到电视剧女主角,几乎只要打开电视就能看见她的身影!而近期她和邕圣佑合作的《境遇之数》也即将开播!究竟两大新生代演员相遇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也很让人期待呢~

3、金宇硕

相信平时有在关注韩剧的人应该都知道近期韩国推出了由《A-TEEN》团队所制作的全新网路剧《Twenty-Twenty》吧!而担任这出网路剧的男主角就是我们的最强门面「金宇硕」啦~有别于以往作为爱豆时所展现出的样貌,虽然在这部剧里他依旧认真用脸工作,但同时也以精湛的演技让人感受到他作为演员的可塑性!

4、张圭悧

曾参与过《偶像学校》与《PRODUCE 48》这两大选秀,女团「fromis_9」出身的「张圭悧」其实不光有华丽的参赛履历,近年更是出演了网路剧与电视剧朝全方位艺人迈进!特别是先前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饰演南朱里的闺蜜「善星」一角后,无辜狗狗眼与清秀外型也让她被更多人认识!想必以后的演艺事业一定会更加顺遂啦~

5、崔宇成

同样也是凭着《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而备受瞩目!新生代演员「崔宇成」在2019年以《18岁的瞬间》出道后,便接连演过《Welcome 2 Life》、《The King:永远的君主》等电视剧!而这次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则是以爱碎念的菜鸟护工「吴车勇」一角,让人看见他真情流露的演技!虽然因为刚出道角色的戏份并不多,但相信随着他的努力,以后一定能有更多演出机会!

6、申承浩

于2016年便通过SBS超模选拔大赛出道的「申承浩」,在度过了两年的模特儿时期后,直到2018年才以《A-TEEN》作为演员出道!而随着《A-TEEN》的成功,他也接连出演了《18岁的瞬间》与《友情契约》,目前则是和Irene一同拍摄韩影《Double Patty》!如此新鲜的组合再加上两人都是首次挑战大萤幕,观众的期待值一定也是爆表啦~

7、金道烷

以playlist知名校园爱情剧《Seventeen》出道的「金道烷」,在当时一登场时便以白皙的皮肤与致命的笑眼掳获观众的心!而去年同样以《18岁的瞬间》进军电视圈的他,则是以强烈的存在感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有颜值又有演技,韩国演艺圈的人才实在是多到数不完啊~

8、韩成敏

《18岁的瞬间》除了造就了邕圣佑、申承浩和金道烷等新生代演员之外,在剧中饰演心机女孩「黄露美」一角的「韩成敏」也是其中一位啦~刚出道时便以精致的五官与高挑的身材成为新晋模特儿的她,就曾拍摄过Vogue、W等杂志及朴孝信、Davichi的MV等!而今年在广告代言接到手软的同时,她也于网路剧《Twenty-Twenty》中独挑大梁!也是各个领域都做得很好的新生代之一!

9、李新英

凭着超强外貌、高挑身材与磁性嗓音而被孙艺珍认定的「李新英」也是近期备受瞩目的新生代演员啦~2018年以网路剧《就一口》出道的他,在今年以《爱的迫降》爆红后,就立马接下另一电视剧《契约友情》的男主角邀约!短短时间内就能有此成就真的是值得赞赏啊~

10、赵怡贤

2017年以网路剧《复仇笔记》出道的「赵怡贤」,近年来则出演过《坏爸爸》、《我的国家》等电视剧。而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当然还是非《机智医生生活》的「张润福」莫属啦~纯真、热情,用精湛的演技深植观众的心!相信今年才20岁的她就有着如此厉害的实力,未来的成就一定也是不容小觑!

11、裴贤圣

既然前面已经提到「润福」了,那当然就少不了在剧中饰演她双胞胎弟弟「弘道」的「裴贤圣」啦~早在今年以《机智医生生活》被更多人熟知前,裴贤圣在新生代演员中其实已经算是小有名气!像是《恋爱播放列表》、《偶然发现的一天》都可以算是他的代表作!而据韩网消息显示,近期他也确定出演于明年开播的《Dear.M》,和郑在玹、朴慧秀及金赛纶一同搭档!有兴趣的朋友们到时候记得要追起来啊~

12、奇道勋

近期在平均收视28.37%的家庭连续剧《结过一次了》中因饰演年下男而引起热议的「奇道勋」,不光有着186公分的模特身材与帅气姣好的外貌,他还是SM旗下的隐藏宝藏!从《要先接吻吗?》的听障咖啡师、《阿斯达年代记》的蒙面战士演到《抓住幽灵》的搜查队刑警!即便戏份不多,仍以完美的演技消化各个角色!这么认真的一位演员想必未来也是大有可期啦~

以上就是12位「备受瞩目的新人演员」盘点介绍!喜欢他们的人记得先追起来,不要等红了再来追就会落后别人一大截了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2位备受瞩目的韩国新人演员,谁会成为下一个未来之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