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整理韩剧《境遇之数》的入坑点,准备好净化眼球了吗?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205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邕圣佑、辛睿恩、金桐俊主演的《境遇之数》在上周首播啦!大家看了吗?这部在讲述因为误会而错过的两名男女,经过10年循序渐进地互相单恋的浪漫爱情故事。播出后因为高颜值和引起时下年轻人共鸣的剧情而备受关注!泡菜编今天就要整理《境遇之数》的入坑点给大家,快往下看吧~

净化眼球的演员群

首先来介绍《境遇之数》的男主角邕圣佑!以WANNA ONE出道的邕圣佑,当时就有「大卫邕」的美称,因为长得真的太像雕像啦!有棱有角的脸型轮廓、加上巴掌脸、高挑身材,走在路上绝对是让你想回头多看两眼的程度!而先前在《18岁的瞬间》与金香起、申承浩搭档的他,初次挑战演技就备受好评,如今饰演与学生角色相差甚大的摄影师「李修」一角,表现令人期待!

再来是女主角辛睿恩!以playlist制作的《A-teen》开始获得关注的她,当时在剧中穿戴的各种配饰都引起女孩们的效仿,可以说是学生族群的wannabe girl!上一部作品《快来吧》与金明洙合作,虽然收视不甚理想,但辛睿恩的表现还是收获了好评,这次和邕圣佑合作究竟会擦出什么火花令人期待。

大家应该都知道「韩佳人」是韩国元祖美女之一吧?而这次在《境遇之数》中饰演男二的金桐俊,出道以来就有「男版韩佳人」之称,盛世美颜可以说是大家都认证的程度!如此高颜质的主演群,真的是净化眼球的完美搭配,大家还不赶快追起来!

浪漫爱情主题

如果你看腻了狗血爱情剧、家庭伦理剧、烧脑穿越时空剧的话,这部青春浪漫故事,就非常适合你!虽然目前只播出2集,但里头已经有不少会让少女心爆发的经典场面,是时候又能和韩剧欧巴恋爱啦~虽然说这部作品甜度很高,但却不是会让人甜腻的程度,因为其中还有涉及年轻人就业现况、家庭关系等等层面。泡菜编在看了2集后觉得《境遇之数》的色调、画面也是个大加分的元素,整体氛围很适合在现在这个微凉的秋天观看!

跨越10年的人生观、爱情观

《境遇之数》的「李修」和「景雨妍」明明彼此喜欢,却始终只能当好朋友。从10年前学生时期的懵懂青涩,到10年后已经拥有不少社会经历的主角,唯一不变的似乎只有他们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心意。这个故事看起来有点像韩版的《我可能不会爱你》,但让这对主角无法在一起的似乎是更大的阻碍,目前播出的2集都是以女主角视角出发的,未来看到男主角视角的话,也许这些问题就会有答案了。由于是演出跨越10年好友的角色,加上剪辑会穿插不同时间的事件,观众可以很明确的发现这些角色的成长。

新人演员、坚强配角

担任主角的邕圣佑和辛睿恩都是新人演员,邕圣佑上一部作品是戏剧出道作《18岁的瞬间》,在其中饰演木讷内敛主角的他,与《境遇之数》的角色设定有很大的落差,加上这次比较演出跨越10年的角色更考验演技。

而女主角辛睿恩曾出演的电视剧作品是《快过来》、《会读心术的那小子》,从网路剧《A-teen》获得关注的她,每部作品都有明显的进步,希望这次她可以通过《境遇之数》正式晋升成为韩国新一代的年轻实力女演员行列!

说完男女主角,现在就轮到介绍配角啦!这次简单介绍女主角身边的2位好友,安恩珍和白秀敏。安恩珍就是在《机智牢房生活》中的妇产科医生「秋敏荷」,这次她饰演贸易中小企业代理,拥有一位交往十年的男友。

而另一位则是曾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饰演化学系学姐的「高艺娜」,这次她试验从首尔大学法学系毕业,如今成为检察官的「白秀敏」,因为眼光太高所以至今还是单身。

(图片来源:JTBC)

再来是饰演李修好友「陈相赫」的PO!继上一部作品《德鲁纳酒店》后,PO这次在《境遇之数》饰演韩食料理店「今夜」老板,是一位老实又幽默的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角色预计会与秀敏共谱一段浪漫恋情,喜欢PO的粉丝们,绝对不能错过啦!

看完以上关于《境遇之数》的入坑点分析,大家是不是心痒痒了呢?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开追这部浪漫的青春爱情故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整理韩剧《境遇之数》的入坑点,准备好净化眼球了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