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关于女团成员学校暴力传闻,所属公司明确表示:“虚假事实”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956次浏览 0个评论

关于组合woo!ah!成员珉暑学校暴力传闻,所属公司明确表示:“虚假事实”。

校园暴力变成爱豆常态?刚出道就被造谣,公司立场坚定强硬处理

所属公司娱乐28日通过正式立场表示:“woo!ah!珉暑的学校暴力传闻是虚假的”,并暗示了对散布虚假事实的法律应对。
最近网络社区上传了以珉暑过去学校暴力嫌疑的文章。该文章中记载了因珉暑的学校暴力受到伤害转学的内容。该文章目前已被删除。

校园暴力变成爱豆常态?刚出道就被造谣,公司立场坚定强硬处理

所属公司对这些内容进行了周密的确认,确认结果显示,珉暑学校暴力传闻是虚假的。所属公司明确表示:“该文章是恶意诽谤的文章,是恶性谣言,是明确的虚假事实。”
接着表示:“将对恶意诽谤和散布虚假事实的所有行为进行法律对应,不会和解或协商处理”。

校园暴力变成爱豆常态?刚出道就被造谣,公司立场坚定强硬处理

5月,woo!ah!发表了单曲专辑《EXCLAMATION》,在歌谣界出道。虽然以6人组女子组合出道,但是8月份成员SongYee离开组合后重新改编为5人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关于女团成员学校暴力传闻,所属公司明确表示:“虚假事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