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中秋特辑《隐藏的演唱会》,时隔3年T-ara要合体了吗?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1423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25日,Youtube频道「文明特急 – MMTG」(문명특급 – MMTG)上公开了题为《提前给大家看10月2日晚11点SBS隐藏的名曲演唱会 真是疯了》的影片。公开的影片中展现了作为中秋特辑而举办的「隐藏的名曲演唱会」出演者的样子。

文明特急中秋特辑TV试播节目《隐藏的演唱会》由T-ara、TEEN TOP、U-KISS、Narsha、SS501等光听名字就让人瞠目结舌的超豪华嘉宾出演。

此前,网络综艺《文明特急》重新审视了2000年代后期和2010年代发行的名曲,在全国掀起了「听名」热潮。

出演此次演唱会的TEEN TOP除了最近入伍的成员天地以外,将以四人组登场,将倾情演唱热门歌曲《不要喷香水》。另外,他们还将和U-KISS的秀铉、Kevin组成「TEEN KISS」,打造崭新的舞台。

被誉为「元组」的Narsha、SS501也预告了会带来传奇舞台,提高了期待感。特别是2017年后很难看到完整体的T-ara将展示充满回忆的《Roly-Poly》舞台。

看到该影片的网友纷纷表示「感谢文明特急」、「收视率达到50%吧」、「每队表演30分钟的热门歌曲时间也不够」、「为了邀请他们辛苦了」等,反应热烈。

另外SBS《中秋特辑 文明特急-隐藏的名曲演唱会》将在韩国时间10月2日晚上11时及10月3日下午12点30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中秋特辑《隐藏的演唱会》,时隔3年T-ara要合体了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