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咖啡王子一号店》纪录片,演员暌违13年再度同框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1001次浏览 0个评论

相信大家都对《咖啡王子一号店》不陌生吧?曾经风靡全亚洲的韩剧,剧中ost更是引起无数人青春时代的回忆。而近期,韩国纪录片《青春纪录片:重返二十》播出了《咖啡王子一号店》上篇,邀请了当年的演员孔刘、尹恩惠、李善均、金东旭、金材昱和蔡贞安来到拍摄的《咖啡王子》的咖啡馆,暌违13年,演员们再度在同个地点相聚。《青春纪录片》以采访记录的方式拍摄,受邀的演员分成两人一组,并肩而坐,边畅谈当时拍摄的感受边回顾的剧中名场面。

而在播出的片段中,两位主演孔刘及尹恩惠受到最多的关注,在当年的剧中,两人分别饰演了咖啡店老板崔汉杰以及女扮男装的打工生高恩灿。时隔13年,演员们都从青葱岁月走向成熟温柔。在节目中,尹恩惠也向41岁的孔刘问及为何不结婚。孔刘回答:“不是不想结婚,而是好像错过了最好的时机。” 这时孔刘也反问35岁的尹恩惠怎么不结婚。尹恩惠则表示:“还想再拼一下事业。”孔刘则打趣地说:“也对啦,恩灿当年也是抛下我出国念书了。”

除此之外,孔刘也笑说再次与尹恩惠回顾《咖啡王子》的片段时,就像夫妻在看结婚记录的感觉。两人都表示:“很多粉丝都想象着汉杰和恩灿现在也在幸福的生活着。”言辞间满满对《咖啡王子》粉丝的谢意。尹恩惠也表示,回想起当年的青涩的自己,对演戏还未熟悉的她感到茫然无措,怀着好像刚学会走路就要开始跑步的心情,在压力中训练演技及进行拍摄,但这部剧也让她摘下了歌手出身的标签,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时隔这么多年,当年的演员们如今也各有成就,成了韩国娱乐圈数一数二的大咖。看了这集纪录片的粉丝们都大喊是“青春的回忆啊”、“时代的眼泪啊”。而孔刘针对结婚的回复更是让粉丝感到心疼担心,希望他可以快点找到对的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咖啡王子一号店》纪录片,演员暌违13年再度同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