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eri被说抄袭Jennie风格?韩网友抱不平留言击退黑粉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6) 146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的社交讨论平台上,有网友发表了一篇帖子,表示怀疑人气女子组合Red Velvet成员Yeri抄袭BLACKPINK成员Jennie的风格,引起大众关注。

在该篇帖子中,发帖人列举了几点表示他认为Yeri抄袭了Jennie的风格。第一点:Yeri在IG中,经常都会用英语发文,并使用香奈儿(CHANEL)的饰品。

第二点:穿着类似款式的衣服。

第三点:使用发带。

第四点:使用胶片相机。

不过,在这篇帖文发出后,其他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不过眼,留言为Yeri抱不平。有网友更标出了照片的拍摄日期,Yeri使用胶片相机的那张照片,实际上摄于2019年3月,而Jennie那张照片则摄于同年4月。

Yeri戴了发带的那张照片,其实也是于2019年3月拍摄,Jennie那张则摄于同年5月,打破了所谓的「抄袭」谣言。对此,众多网友们呼吁大家不要误信这种帖子,也表示希望两个组合的粉丝们可以一起协力,共同打退在中间挑拨离间的黑粉。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eri被说抄袭Jennie风格?韩网友抱不平留言击退黑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