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载范为何被旗下员工称赞?韩网热帖揭露他的能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159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网络社交平台「The qoo」中,一篇有关南韩歌手朴载范的帖子引起了大片网民的关注,点击数接近两万次。

该篇帖子题目为「不管朴载范的好坏,有一种不得不认证(他)的东西」,在帖子中,转载了一些其他人对于朴载范的评价。

据帖子的发帖人表示,朴载范本人曾说自己也很能赚,不会拿走旗下艺人的收入,也听说艺人的收益会每月结算,是真的非常透明地运营着公司,不是因为钱才开公司的。

ufc选手郑灿盛在节目中也曾经表示,朴载范曾跟他说过不用为公司赚钱也行,只专心做运动就可以了。在他进入AOMG后,朴社长更毫不吝啬地支援他练习比赛,例如这次的比赛需要1亿2千元的费用,但朴载范二话不说就帮他找了赞助。

另外,朴载范周围的人都会在节目中说,很好奇在范哥有没有休息,每天都在练习、制作音乐、开会,还帮助周围的人,但是却没有金钱上的欲望。

在某次的采访中,朴载范说过一段话:「在狼群中会有一只作为领导者的狼,但领导者只会站在狼群的最后,因为要确认这些人是否一直都在前进,就像是必须要有与船一起沉下水中的觉悟才能拥有作为船长的资格。」

在看到这篇帖文后,韩国网友们留言表示:「认证,真的是很厉害的人」、「朴社长以后也一直只走钱路吧ㅠㅠㅠㅠ希望你做的事都能成功」、「哇真的不太了解,是帅气的人呢」。这样的社长真的也太稀有了吧QAQ 以后请朴社长和旗下艺人们都只走钱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载范为何被旗下员工称赞?韩网热帖揭露他的能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