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昨天男团非公开行程机场中,造成的混乱情况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1141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济州岛非公开行程机场中的ENHYPEN,贴身粉丝+代拍+站姐造成的混乱情况,孩子们都要互相扶着抱着才能往前走的程度,还有差点被推倒的孩子,天呐!(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都是想提前买房的代拍罢了……我们符还糊着呢粉丝也还少着呢、真心爱他们的粉丝至少不会推搡他们吧、CJ跟BIGHIT合资开的公司Belift前段时间通过综艺I-LAND选出的7名成员,团名字叫ENHYPEN ,目标是今年内出道、跑个题,虽然节目糊但这个组合好像人气还蛮高的诶,果然节目收视不是一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昨天男团非公开行程机场中,造成的混乱情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