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Everglow成员王怡人,将出击SBS人气综艺《Running man》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1846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7日,据韩网消息,女团Everglow成员王怡人将出击于9月27日晚播出的SBS人气综艺《Running man》,正式进行综艺的活跃。

回归活跃期,门面担当再次出击王牌综艺,这次分量会变多吗?

据悉,这已经不是王怡人首次出演《Runningman》了,在上年的11月17日,她也进行了出演。当时在节目中,她的分量虽然不多,但表现依然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最近,王怡人随组合Everglow于9月21日发表了组合的迷你二辑《-77.82X-78.29》回归,这次专辑的主打歌《LA DI DA》是一首电子音乐,以流行和复古体裁相结合,将复古舞蹈感性极大化。

专辑《-77.82X-78.29》一经公开,便在世界专辑排行榜上占据了第一位,证明了其火热的全球人气。

回归活跃期,门面担当再次出击王牌综艺,这次分量会变多吗?

在组合进行活跃的回归活动的同时,王怡人将再次出演《Runningman》展现出升级的综艺感,吸引了粉丝们的期待感。

另外,王怡人进行出演的综艺《Running man》还有嘉宾康南、朴俊亨和Ailee,敬请期待。

回归活跃期,门面担当再次出击王牌综艺,这次分量会变多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Everglow成员王怡人,将出击SBS人气综艺《Running ma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