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刘在石出演《第六感》却无法发言?面临成员暴风评论场面超失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109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4日播出的 tvN 综艺《第六感》开场白中成员们对刘在石的评论在网上掀起热议。

当天开场时,大家才把口罩拿下,Jessi 立刻对在石进行评论:「你变太瘦了!」一边表示着担心,一起出演的成员们也称赞说「今天的风格是不是太可爱了」。对于刘在石的穿搭非常关心,让在石锡瞬间手足无措。

吴娜拉更是直盯刘在石的脸庞问他:「这里为什么会这样?」Jessi 则在一旁调皮笑说:「他说去点痣了」让成员们再次热烈讨论:「为什么要点痣?」、「那边本来就有痣吗?」此时刘在石崩溃大喊:「你们听不到我讲话吗?」

四人像是幼稚园小朋友被训话后,刘在石冤望喊:「为什么没点痣却要说我点痣呢?这是粉刺」刘在石还向四人承诺:「如果点痣了会跟你们说我点痣了!可以吗?」让吴娜拉开玩笑说:「好,记得打给我跟我说」引发现场爆笑

而当作为主持人的刘在石终于要开始主持节目时,向大家问了:「是节目播出后的第一次录影,大家看了播出觉得怎么样?」没想到问题才一抛出去, Jessi、美珠、昭旻又再次聊开,甚至背对着在石陷入三人的小世界。

最后刘在石也在节目中透露真心:「虽然四个人感情变好非常让人开心,但是同时让人很害怕」,《第六感》恐怕会成为刘在石 MC 之路上最失控的节目。

节目播出后,成员们的评论在网上引起热议,网民们纷纷留言说「刘在石的裤子和蜡笔小新妈妈的裤子一模一样」、「连点痣都可以吵成这样太好笑了」、「一人一句评论著他,刘在石该有多崩溃!」、「但是真的太瘦了,好担心啊 ㅠㅠ」 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刘在石出演《第六感》却无法发言?面临成员暴风评论场面超失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