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晒自拍,37岁的吸血鬼美貌:烈焰红唇+白皙皮肤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78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兼作家具惠善公开了自拍,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

9 月 27 日,韩国女演员具惠善通过自己的 Instagram 发布了“秋风”的文字,同时还公开了一张包含近况的自拍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具惠善画着精致的妆容,以深沉的眼神凝视着镜头。尤其是具惠善白皙的皮肤和强烈的红色唇妆,更是吸引了许多网友和粉丝们的视线。

此外,具惠善让人联想到吸血鬼的不老美貌,也令粉丝们惊叹不已。具惠善晒自拍,37岁的吸血鬼美貌:烈焰红唇+白皙皮肤

看到照片的粉丝和网友们纷纷留言道“太漂亮了”、“姐姐,我爱你”、“越来越美了”、“自信而独立的你,才是最美的”、“请继续这样漂亮的活着”等等,在夸张具惠善美貌的同时,也为她的近况而应援。

具惠善今年正式与安宰贤离婚,离婚后的具惠善表示重新找回了自我,并且专注在个人的导演、演绎、音乐事业上,还在本月 2 日发行了新时代专辑《呼吸3》。此外,最近的具惠善一直在通过 SNS 分享着自己的动态,与粉丝们进行沟通交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晒自拍,37岁的吸血鬼美貌:烈焰红唇+白皙皮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