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 ONE TOP女团”确定将于10月26日回归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6) 120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报道,”KPOP ONE TOP女团”TWICE确定将于10月26日回归,9月25日根据取材结果,TWICE确定将于10月26日发行新专辑回归。这次专辑是继6月发行的EP专辑《MORE & MORE》之后时隔约4个月的回归。据悉具体的专辑形态还未确定。(51韩团 原创文章)

"KPOP ONE TOP女团"确定将于10月26日回归

网友:就是KPOP ONE TOP女团呀,有什么问题吗,有17个大赏的白皮书认证TOP女团就是流啤呀、求jyp给兔好点造型吧、希望风格是元气甜兔、现役女团桃浦要回归啦、mv拍得好看点,cody正常就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 ONE TOP女团”确定将于10月26日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