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PM 张佑荣出演《我独》,独自生活长达8年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6) 2600次浏览 0个评论

在25日下午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中,已经独自生活长达8年的南韩男子组合 2PM 成员张佑荣首次出演。

当天,张佑荣说:「公开房子对我来说很辛苦。 在节目中是第一次」,表达了对开放私人空间的行为感到负担。 对此,朴娜莱:「第一次很难没错,但一公开之后就像自动门一样,随时可以开了。」

在8年的独居生活中,张佑荣是第六年连续住在现在的房子,他说:「在见到这房子之前,我去了30~40个地方。 “家”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空间」强调了现在的家与他像是命中注定般的相遇。

在节目中张佑荣展现了多样的兴趣与十分广泛的知识,因而被笑称「张博士」,看着张佑荣平和的日常生活,李施彦惊叹道:「完全不觉得这个人像是跳过’Heartbeat’的舞」对于张佑荣私下面貌感到惊讶。

成勋也好奇地说:「性格不算急吧?」 对此,张佑荣表示:「一直想让自己慢下来。Heartbeat 是因为叫我跳,我就跳了」

此时张佑荣公开了 Heartbeat 刀群舞背后编舞的故事:『那时轸永哥来到练习室,说了一句「要是能在这盖一座塔的话就好了」之后就走了。 那就代表必须要盖一座塔,虽然说得好像不是要叫我们做」,引发了现场一阵爆笑。

另外张佑荣从洗衣到打扫、美食到音乐展现多样的知识与兴趣,向大众公开了「张博士」平常的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PM 张佑荣出演《我独》,独自生活长达8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