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辉人和金在奂将参与tvN月火剧《青春记录》OST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5) 1514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辉人和金在奂将参与tvN月火剧《青春记录》的OST。辉人和金在奂将在28日,29日发行的《青春记录》的OST Part.4《就这样你让我发光》,Part.5《What If》中作为演唱者参与。

超强VOCAL合流!《青春记录》OST再公开,实力唱将的相遇

辉人演唱的《就这样你让我发光》是从第一集播出的部分开始,插入剧中男女主人公们的第一次见面,抓住观众们的心的歌曲。金在奂演唱的《What If》在第二集中第一次插入剧中的史彗峻(朴宝剑饰)的独白场面,给观众带来了感动。这些歌曲当时通过节目只公开了一部分,但是关于OST发行时期的咨询纷至沓来,引起了爆发性的关注。之前《青春记录》的OST中SEVENTEEN胜宽、请夏、EXO伯贤等音源强者大举参与,获得了很多响应。

超强VOCAL合流!《青春记录》OST再公开,实力唱将的相遇

特别是22日发行的《青春记录》的第三首OST《我的时间》是EXO伯贤演唱的歌曲,在中国最大音源网站QQ音乐的实时日排行榜上获得了第一名,在综合新曲排行榜上上升到第五名,展现了全球人气。再加上MAMAMOO辉人、金在奂将于28日、29日发表音源发售消息,预计会延续火热的人气。

超强VOCAL合流!《青春记录》OST再公开,实力唱将的相遇

《青春记录》OST由曾担任过《鬼怪》、《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爱的迫降》等多部热门电视剧音乐的音乐导演南惠胜担任,继K-POP和K-POP电视剧之后,将掀起K-POP OST的热风。《青春记录》讲述了不对现实的墙壁绝望,为了实现梦想和爱情而努力的青春们的成长记录。连做梦都成了奢侈的这个时代的青春,以各自的方式向梦想前进的青春们的火热记录给观众带来了心动和共鸣。

《青春记录》每周一周二下午9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辉人和金在奂将参与tvN月火剧《青春记录》OS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