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 想学美妆对焦却大失败?惊慌难掩尴尬引现场爆笑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1287次浏览 0个评论

23 日在 Vogue Korea 官方 Youtube 频道上传了一支标题为「Youtube新人 Irene! 失去方向的手」的影片。

在公开的影片中,Irene 拍摄了介绍自己背包物品的”What’s in my bag”内容。

当天,Irene 在介绍发夹时,试图展示让镜头看得更清楚,摆出了美妆 Youtuber 们在聚焦镜头时的姿势。

但是 Irene 却把发夹放在靠近自己的一侧,而不是放在镜头前,让粉丝们爆笑不已。

因此,粉丝们只能看到 Irene 的手掌,完全把发夹挡住了。

对于工作人员忍不住爆笑的反应,让她慌张地问「这是怎么做的?」,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知道了聚焦方法的 Irene 用双手捂住了脸,掩饰不住内心的尴尬。

看到该片段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天阿!犯下这种失误也太可爱了」、「 Irene惊慌的样子也好萌」、「看来 Irene 要成为 Youtuber 还需要加油XD」等等,反应十分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 想学美妆对焦却大失败?惊慌难掩尴尬引现场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