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完美素颜公开,毛孔和斑痕看不到的婴儿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5) 1555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兼歌手秀智完美的素颜成为了话题。

昨天(24日),经纪公司的官方Instagram上传了「#Suzy -log 回归了」,「明天晚上7点,请通过#Soopolier 确认」,并上传了一段影片。

影片中,秀智没有化妆,凝视着镜头打招呼。即使没有浓妆,秀智的美貌也光彩夺目。

让人不敢相信这张是26岁的脸蛋,婴儿皮肤上不仅没有斑痕、痘痘,连常见的毛孔也看不见,令人惊讶。

即使不化浓重的眼妆,大眼睛、没有阴影的光滑鼻梁和修长的下腭线也凸显出清晰的五官。虽然秀智在影片中很朴素,但是以明朗的氛围吸引了粉丝。

看到该影片的网民们纷纷表示「以为素颜很漂亮,没想到是这种程度」、「脸蛋疯了」、「太漂亮了,一直都在看」等,反应热烈。

另外,秀智将出演10月17日首播的tvN电视剧《Start Up》。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完美素颜公开,毛孔和斑痕看不到的婴儿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