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分队成员公布,明快色调中的小可爱们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5) 1063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今天通过官方SNS上传了CHOCOME的新专辑《哼切蹦》的主题照片,首次公开了小分队成员(秀彬,LUDA,夏天,多荣),吸引了粉丝们的注意。

化身人类维他命!宇宙少女分队成员公布,明快色调中的小可爱们

在公开的团体概念形象中,多彩的色彩感很显眼的亮眼色调背景下,从门缝中表现出对第一个组合的心动,露出头,散发出可爱的魅力,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接着的照片中,从门外出来的CHOCOME成员们以多彩的两件套服装和大蝴蝶结头带为亮点,以威风凛凛的姿势散发出愉快的能量,让人对新曲《哼切蹦》的期待达到了最高潮。

化身人类维他命!宇宙少女分队成员公布,明快色调中的小可爱们

像这样通过个性鲜明的主题照片公开了4名成员,引起了对组合活动的好奇心的CHOCOME,在7日专辑发行前,连续公开了主题照片,以清新活泼的魅力让粉丝们心动不已。再加上MV预告和预览等多种多样的内容,正式开始活动的信号弹将会华丽地发射。

化身人类维他命!宇宙少女分队成员公布,明快色调中的小可爱们

通过主题照片公开的4名CHOCOME成员秀彬、LUDA、夏天、多荣被称为“人类维他命”,是无限充满活力的能量的能量者。之前作为宇宙少女展现了梦幻般故事的神秘氛围的音乐,她们将以愉快、出人意料的魅力变身为小分队,充满中毒性的旋律和充满活力的表演展现新的魅力。另一方面,宇宙少女出道4年6个月后首次组成小分队“CHOCOME”和将翻唱BABYVOX《呀呀呀》的消息传出后,连日成为话题。


另外,CHOCOME预计10月7日正式开始活动,正在进行最后的准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分队成员公布,明快色调中的小可爱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