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成员JOY充满迷人魅力的秋季画报被公开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67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Velvet 成员 JOY 充满迷人魅力的秋季画报被公开。

9 月 24 日,时尚杂志《Marie Claire》公开了一组女团 RedVelvet 成员 Joy 朴秀荣为其拍摄的秋季画报。

在与《Marie Claire》一同拍摄的本组画报中,JOY 一改往日“果汁美貌”和“性感炸弹”的姿态,展示了与众不同的优雅干练的面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Red Velvet成员JOY充满迷人魅力的秋季画报被公开

在公开的画报中,JOY 完美演绎了品牌 Coach 的红色连衣裙、时尚包包等不同的时尚单品,展现了画报匠人的面貌。韩娱没有圈获悉,在画报拍摄过程中,JOY 在每一个造型、每一个场景的拍摄中,都展现了专业的面貌,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JOY 的更多画报,可以通过《Marie Claire》 10 月刊中确认。朴秀荣出生于 1996 年 9 月 3 日, 2014 年 8 月 1 日,随组合发行首张数码单曲《Happiness》,并通过《音乐银行》正式出道。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JOY 还活跃在各大综艺和影视剧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成员JOY充满迷人魅力的秋季画报被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