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将推出全员参与的单独真人秀,将通过Mnet播出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922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4日,据韩网消息,NCT将推出全员参与的单独真人秀《NCT WORLD 2.0》,综艺预计将通过Mnet播出。

NCT参加真人秀,23名成员精彩故事,超大型拍摄场面预定?

对此,Mnet方面表示,《NCT WORLD 2.0》的制作及编排是事实,详细内容将在以后公开。

《NCT WORLD 2.0》是NCT全体成员23人首次参加的单独真人秀,期待能和大家分享丰富多彩的故事。

此前,NCT所属社SM娱乐方面公开了以超大型项目《NCT 2020》回归的NCT耀眼的外貌突出的“YEARPARTY”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NCT参加真人秀,23名成员精彩故事,超大型拍摄场面预定?

NCT 2020以NCT 127、NCT DREAM、WayV等活跃的21名成员以及新加入的将太郎,还有成灿,总共23名的成员组成。

NCT于韩国时间9月23日下午6点开始通过NAVER V LIVE的NCT频道进行了团体直播,亲自介绍NCT 2020计划和正规专辑,满满当当的成员铺满画面,引发了热议。

另外,NCT 2020将于10月12日发表正规专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

NCT参加真人秀,23名成员精彩故事,超大型拍摄场面预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将推出全员参与的单独真人秀,将通过Mnet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