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歌曲将作为K-POP最初的人气游戏《绝地求生》背景音乐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187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子组合BLACKPINK的歌曲将作为K-POP最初的人气游戏《绝地求生》的背景音乐播放。
24日,根据所属公司YG娱乐的消息,BLACKPINK在6月发表的《How You Like That》从当天开始被用作绝地求生的大厅背景音乐。

和BLACKPINK一起打游戏?与绝地求生联动,粉墨含量爆棚

正规1辑《The ALBUM》发行日的下个月2日开始音乐将更换为新专辑收录的新曲。因为大厅是游戏使用者必须停留的地方,所以所有用户都会听BLACKPINK的歌曲。《绝地求生》是中国腾讯集团推出的移动射门游戏,是去年年末除了中国以外,全世界累计下载数超过6亿次的人气游戏。

和BLACKPINK一起打游戏?与绝地求生联动,粉墨含量爆棚

BLACKPINK将通过与《绝地求生》手游的合作,展示各种活动和奖励单品。当天下午3点到下个月8日为止,在游戏内的特设活动页面上上传了纪念合作的BLACKPINK视频。

和BLACKPINK一起打游戏?与绝地求生联动,粉墨含量爆棚

游戏玩家可以移动到BLACKPINK成员们的个人空间,给每个成员送上“我的房间”礼物,游戏积分累积的话,根据分为6个阶段的补偿体系,获得BLACKPINK应援棒、Battle Royal和特别箱子交换券碎片、春季花朵上衣等。BLACKPINK最近不仅展现了音乐、MV、纪录片等多种衍生内容。本月初,在AR软件“ZEPETO”举行了与粉丝们拍照签名的假想粉丝签名会。该活动在全世界有4千600万名以上的人参加,得到了很大的响应。

和BLACKPINK一起打游戏?与绝地求生联动,粉墨含量爆棚

将一起唱《Ice Cream》的BLACKPINK和流行明星Selena Gomez的样子制作成三维人物后,公开了这首歌的全部舞蹈视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歌曲将作为K-POP最初的人气游戏《绝地求生》背景音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