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艺人女友“盗取”对方SNS账号发表即将结婚?引起了韩网热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808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搞笑艺人朴辉顺宣布结婚消息的方式引起了韩网的热议,朴辉顺的准新娘被赞sense满满。

朴辉顺的女朋友“盗取”了朴辉顺的SNS上发表了他即将结婚的文章。

知名搞笑艺人被盗SNS,公布结婚消息,原来是一波狗粮

朴辉顺的女朋友上传了自己所画的两人的结婚的手绘形象,配图中还配有“搞笑艺人朴辉顺要结婚了”的字样,同时她在文字中提到了两人经过长时间的相处,最终决定结婚的消息。

在文章的最后,朴辉顺的女朋友还写道“可能有人觉得账号被盗用了,但绝对不是哦”的信息,可爱满分。

据悉,朴辉顺的女友不是艺人,两人因工作相识,随后产生好感觉并发展为恋人。两人在交往一年多后,决定于11月走入婚姻的殿堂。

知名搞笑艺人被盗SNS,公布结婚消息,原来是一波狗粮

朴辉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女朋友在艰难时期,总是默默地守在他身边,不离不弃。在某个瞬间产生了与其结婚的念头,因为不想错过。

朴辉顺于2005年作为KBS第20期公开招聘的搞笑艺人进入演艺界。

他刚出道就获得了当年演艺大赏喜剧部门男新人奖,随后出演了《丑女大翻身》、《武林女大学生》、《学习之神》、《最佳爱情》等多部影视作品,是韩国知名的搞笑配角。

知名搞笑艺人被盗SNS,公布结婚消息,原来是一波狗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艺人女友“盗取”对方SNS账号发表即将结婚?引起了韩网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