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新人男SOLO出道专热卖,仅次于边伯贤姜丹尼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79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浩中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发行第一天就卖出了40万张以上。23日金浩中发行了《我们家》的实体出道专辑。

异军突起!韩国新人男SOLO出道专热卖,仅次于边伯贤姜丹尼尔

当天,金浩中所属公司方面表示:“金浩中的第一张正规专辑《我们家》的销售量为41万1960张(以韩国音乐排行榜23日下午4点为基准)。感谢粉丝们的热烈反应。”从发行第一天开始就创下了强劲的销售记录的金浩中的《我们家》之前仅预售就突破了37万张(以4日为基准),证明了大众的热烈关注。

异军突起!韩国新人男SOLO出道专热卖,仅次于边伯贤姜丹尼尔

接着,线下卖场发售的同时,《我们家》突破了41万张以上,展现了金浩中顶级偶像级粉丝的火力。之前金浩中的双主打歌《盛开》和《没有雨伞》在发售的同时,不仅登上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前列,连收录曲也在榜单上获得了成功。

异军突起!韩国新人男SOLO出道专热卖,仅次于边伯贤姜丹尼尔

据悉,作为男歌手初动销量41万,仅次于边伯贤的70万张和姜丹尼尔的46万张,作为收视率最高曾达到35.7%的国民综艺《Mr.Trot》的第四名,这个专辑销量可谓说是异军突起,值得爱豆界的SOLO们紧张起来了,更让人好奇的是,第四名都有40万的销量,那么节目冠军任英雄在发专辑时能有多少销量呢?另外,金浩中将从29日开始在CGV见面的《谢谢你:金浩中生平第一次粉丝见面会电影》和演唱会VOD发行,还将出演SBS Plus《谁都不知道的金浩中的搭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新人男SOLO出道专热卖,仅次于边伯贤姜丹尼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