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妍Jessica首部作品《shine》将推迟发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1112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4日,据韩网消息,郑秀妍Jessica变身作家的首部作品《shine》将推迟发行。

出版前夕推翻所有说法,宣布推迟首部文学作品发布,有隐情?

《Shine》的出版社方面突然宣布了Jessica首部作品《Shine》推迟出版的消息。

出版社方面他们解释称:“《Shine》的出版日期因出版社的原因被推迟,网上书店发行的封面和报道资料都不是确定的最终样式。”

出版前夕推翻所有说法,宣布推迟首部文学作品发布,有隐情?

他还表示:“《Shine》不是作者自传小说,而是以作者的想象力重新创作而成的虚构作品。”

同时,对于小说《shine》的影视化决定也不是确定的事项,目前还是处于制作讨论阶段。

此前,出版方方面曾表示:“《Shine》是一部超现实主义小说,书中融入了作者长期以来在娱乐业界中心工作的经验。描写了K-POP明星们要经历的漫长练习生生活、众人冷酷的评价、严格的规则、无止境的猜忌和嫉妒、隐秘的制造舆论等的充满现实感的体验。立体的人物故事将引发读者们的兴趣。”

出版前夕推翻所有说法,宣布推迟首部文学作品发布,有隐情?

此次推翻之前的说法,引发了大家的讨论。不管怎样,期待就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妍Jessica首部作品《shine》将推迟发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