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俊英案件上诉被驳回,此前曾被减刑引发不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604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4日,据韩网消息,郑俊英与崔钟训此前的上诉被韩国大法院驳回,两人最终遵循二审的审判,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有期徒刑2年6个月。

事件迎来大结局!郑俊英案件上诉被驳回,此前曾被减刑引发不满

这是韩国大法院2部对因涉嫌违反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相关特例法(特殊水平强奸)而被起诉的郑俊英、崔钟训进行了上诉审判,并做出了上述判决。

郑俊英涉嫌从2015年末开始,在歌手胜利(30岁,李胜贤)和崔钟训等熟人等团体聊天室中共享非法拍摄的性关系视频,被提起公诉并移交法院审判。

郑俊英还涉嫌2016年3月在大邱与崔钟训共谋,让被害女性喝醉并集体性侵,崔钟训还涉嫌2016年1月在江原洪川强制猥亵被害女性。

事件迎来大结局!郑俊英案件上诉被驳回,此前曾被减刑引发不满

此后。二人对部分控诉事实表示是已经达成协议后发生的性关系并否认了嫌疑。

一审裁判部分别对郑俊英与崔钟训判处了有期徒刑6年和有期徒刑5年,并表示两人的罪行极其严重, 惩罚在所难免。

但在此后的二审中,郑俊英和崔钟训分别被减刑了。

崔钟训的刑期比一审减少了一半是因为其与受害者达成了部分协议。而郑俊英虽然在认真反省,但尚未提交与受害者的协议书。因此两人的刑期被缩短到了5年和2年6个月。

事件迎来大结局!郑俊英案件上诉被驳回,此前曾被减刑引发不满

即便如此,郑俊英与崔钟训在二审后仍然再次提出上诉,而检方也以量刑过轻为由提出了上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俊英案件上诉被驳回,此前曾被减刑引发不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