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本月少女将于10月19日回归,SM李秀满再次担任制作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1473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少女将于10月19日回归,SM娱乐的李秀满代表制作人再次担任制作。24日多数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李秀满制作人参与了本月少女的新迷你专辑《Midnight》。这是继2月发表的迷你专辑《#》之后的第二次制作,预计会给粉丝和大众带来好消息。

SM新女团?李秀满为她们再次破例,吸引SM目光的她们再次归来

特别是李秀满制作人除了SM娱乐所属歌手外,亲自制作别家艺人本月少女是第一个。因此,本月少女在上次活动时获得了热烈的好评和惊人的成绩,证明了李秀满制作人的威严。本月少女以《#》主打歌《So What》出道第一次音乐放送第一位,更新了全世界56个国家iTunes专辑排行榜第一位,还进入了Billboard世界专辑排行榜第四位,世界数码销售排行榜第四位等7个排行榜,成为全球大势。

SM新女团?李秀满为她们再次破例,吸引SM目光的她们再次归来

本月少女成员们也通过采访表示“上传了NCT的《CherryBomb》舞蹈翻唱视频。李秀满老师看到那个之后联系了我们,一开始真的不敢相信,感到很荣幸。我们真的很努力地练习了,但是练习量和李秀满老师的制作合在一起,好像得出了很好的结果。”

SM新女团?李秀满为她们再次破例,吸引SM目光的她们再次归来

因此,本月少女在新迷你专辑《Midnight》中再次预告了历代级的风格,将粉丝们的期待感提升到了最高潮。仅看已经公开的预告片就受到了热烈的好评。再加上成员们将展现更加耀眼的外貌和华丽的庆典装和故事,引起了爆发性的反应。

SM新女团?李秀满为她们再次破例,吸引SM目光的她们再次归来

再加上李秀满制作人接连参与了专辑制作,这一点只能进一步引起全球音乐相关人士和粉丝们的关注。其中,这个月的少女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音乐和风格,吸引多少人备受关注。另外,本月少女出道时每次成员公开都会发行单曲专辑,大规模的宣传活动给歌谣界留下了强烈的印象。接着以独特而坚实的世界观、时尚的音乐性受到国内外粉丝们的喜爱。

本月少女的第三张迷你专辑《Midnight》将于10月19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音源网站发售。SM自己的新女团都难产了多久了,这是打算把本月少女当自家女团培养了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本月少女将于10月19日回归,SM李秀满再次担任制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