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疫情见不到粉丝,BTS泰亨坦承躺在床上就感受到空虚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4) 118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V表达了对粉丝们的依恋之情。

在23日播出的JTBC《in the SOOP》第6集中,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各自实践着计划,带来治愈、与疗愈的模样。

当天,V深夜与柾国面对面坐在火堆前,关于粉丝「ARMY」开启了话题。V说:「因为眼前并没有真的 ARMY 这个人物,所以我无法确信自己是受人爱戴的人」

V表示:「因为疫情没有粉丝的舞台带来了很大的空虚感,为了想确认彼此之间的爱,进行了很多与粉丝交流、直播、游戏等。」V迫切想和粉丝们交流的心情,让观众们感动不已。

另外,V还说:「和 ARMY 聊天,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好,但结束后躺在床上,就会想到这些都只是暂时的,因此觉得很空虚。」

柾国安慰V说:「我觉得哥哥做得很好。 虽然沟通是暂时的,但是不也给哥哥带来安慰吗,如果哥哥真的想得到爱,为了爱你的人而改变也是很好的方法。 但是哥哥现在好像已经做得很好了。」真挚的给予意见。

通过当天节目传达的 V 的真心,粉丝们纷纷表示:「会更努力为泰亨加油!」、「泰亨的每一句话都让人感动又心疼」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疫情见不到粉丝,BTS泰亨坦承躺在床上就感受到空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