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将发表新日文单曲,将于11月18日公开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3日,TWICE方面通过日本官方主页和SNS上传了即将发表的组合第七张日文单曲专辑《BETTER》的封面照。

日本人气认证,登顶O榜一位!TWICE将发表新日文单曲

在公开的封面照中,TWICE 9名成员变身为秋日女神,展现了朦胧的眼神和温暖的情感,营造了秋日的温暖氛围。

据悉,TWICE的日文单曲《BETTER》以”现在”为主题,表现了”虽然想见面却无法见面,但我们一直在一起”的主题。

在专辑的内页中,将展示成员们在无法见到的日常生活中,梦想着彼此相见的那一天,为了那一天而努力的样子。

日本人气认证,登顶O榜一位!TWICE将发表新日文单曲

另外,TWICE的第七张日文单曲专辑《BETTER》将于11月18日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TWICE于9月16日发行的日本专辑《TWICE3》在发行首周就创下了10万9000 Point的纪录,获得了Oricon专辑周榜1位。

日本人气认证,登顶O榜一位!TWICE将发表新日文单曲

至此,这是TWICE第7次获得了Oricon专辑周榜1位,在日本海外女艺人的专辑获1位的作品数次数中,与BoA并列1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将发表新日文单曲,将于11月18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