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子瑜偷点外卖,练习生时期被禁止还是要偷吃的食物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852次浏览 0个评论

为了在镜头面前能够展现好的面貌,自我管理是每位艺人必修的一门课。今天我们就来盘点过去艺人们在练习生时期被绝对禁止的 7 种食物,要敌挡这些食物的诱惑实在太难啦~!

首先,是韩国人的代表性食物”炒年糕”。AOA澯美曾表示:「在月间评价之前,体重必须通过标准,当时因为偷偷吃炒年糕,曾有过超过标准而得不到评价的情况」。

第二是炸鸡。 Red Velvet 瑟琪则说:「经常偷偷吃东西,让经纪人很辛苦,尤其特别喜欢吃油腻的食物,所以曾经偷偷点了炸鸡。」

第三是炸酱面。 防弹少年团RM曾说:「 因为太想吃炸酱面了,所以假装上厕所很着急,跑到了附近的中餐馆,就只用筷子快速吃了两口炸酱面。」

第四是冰淇淋。 RM 回忆道:「和 V 一起吃冰淇淋的时候碰到了公司的人,就直接把吃到一半的冰淇淋塞到口袋里,再继续拿出来吃的记忆无法忘怀。」

第五是汉堡。 OH MY GIRL的YooA说:「某一天偷偷去了汉堡店,从窗户那边看到了公司的人,因为害怕,就进到洗手间里吃了。」

最后,第六个是猪蹄。 TWICE子瑜说:「Momo 和 Sana 一起偷偷点了猪蹄,为了躲避正门的CCTV,曾偷偷从窗户用鞋带偷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子瑜偷点外卖,练习生时期被禁止还是要偷吃的食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