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M参加印尼电视节,东南亚人气也爆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700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Super M将参加印度尼西亚颁奖典礼。

不止欧美,SuperM参加印尼电视节,东南亚人气也爆棚

所属公司SM娱乐方面9月23日表示:“Super M将于25日线上参加“印度尼西亚电视节2020”。”
据悉,Super M在25日印度尼西亚电视台RCTI主办的“印度尼西亚电视节2020”中被邀请为特别的客人。此次颁奖典礼将受到疫情的影响,通过网络进行。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也将参加活动。

不止欧美,SuperM参加印尼电视节,东南亚人气也爆棚

Super M将于颁奖典礼当天25日下午1点以第一张正规专辑《Super One》回归。主打歌《One》在23日下午1点公开了音源,揭开神秘面纱。第一个舞台将于24日上午在美国NBC举行。Super M将在韩国、美国、印度尼西亚等国际舞台上活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M参加印尼电视节,东南亚人气也爆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