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涩琪《ELLE》画报公开,展露优雅女神气质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54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RedVelvet 成员涩琪单独装饰了《ELLE》 10 月刊,展示了独一无二的干练魅力。

韩媒 9 月 23 日报道:时尚杂志《ELLE》今日公开了女团 RedVelvet 成员姜涩琪为其拍摄的一组 10 月刊画报。在公开的画报中,涩琪手上拿着五彩的花束,投入了画报的拍摄中。Red Velvet涩琪《ELLE》画报公开,展露优雅女神气质

画报中的涩琪展示了与平日的可爱、帅气魅力大不相同的优雅经典氛围。从深色大衣,到露肩小黑裙,完美的展现了多种不同风格的自我。从画报拍摄的开始到结束,涩琪一直展示着自己“画报匠人”的面貌,以独特的干练、优雅魅力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特别是涩琪怀抱花束凝视镜头的画面,更是完美诠释了亮丽和优雅共存的氛围,令人赞叹不已。

作为组合 RedVelvet 的首支小分队“Irene&涩琪”再次出道、并展示音源强者潜力的涩琪,在消化着繁忙日程的同时,拍摄了这组画报,也让我们看到了涩琪更加成熟的面貌。更多涩琪为《ELLE》拍摄的画报,可以通过《ELLE》 10 号刊以及《ELLE》官方网站、社交媒体等渠道确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涩琪《ELLE》画报公开,展露优雅女神气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