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舒华展完美V脸回归颜值颠峰,中性打扮迷倒众人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25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美妆生活杂志《Beauty+》近日公开由女团 (G)I-DLE 成员叶舒华拍摄的一系列时尚画报。

在公开的画报中,舒华清秀的五官引起粉丝们的热烈讨论。其中散发出淡雅的气质更是获得大批网友称赞。

除了清新的少女风格,舒华也披上了西装外套,完美的驾驭了中性风格,展现出属于自己的率性魅力。

这次与舞台上华丽形象不同的清新视觉,也让现场的拍摄人员赞叹不已,看到画报的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舒华瘦好多」、「皮肤真的太好了,羡慕」、「舒华真的很耐看,好讨喜啊」、「舒华不管是胖还是瘦,好像都挺漂亮的」……

此外,舒华所属的女团 (G)I-DLE 在 8 月发售的单曲《DUMDi DUMDi》音乐 MV 点击率已突破 1 亿 8 千万而成为了热门话题。

不仅如此,《DUMDi DUMDi》更获得了韩国国内音乐节目的 6 冠王,作为新一代 K-POP 代表女团拥有相当高的人气。

另外通过 Beauty+ 官方网站及官方社群等渠道可以看到更多有关舒华拍摄的最新画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舒华展完美V脸回归颜值颠峰,中性打扮迷倒众人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