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正规一辑《THE ALBUM》,成员Jennie的个人预告海报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1295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3日,据韩网消息,YG娱乐公开了BLACKPINK正规一辑《THE ALBUM》中,成员Jennie的个人预告海报。

在公开的两版预告海报中,其中一版海报中,Jennie留着长长的黑色直发,头戴贝雷帽,展示了高品质的美貌。

从不失手的画报匠人!风格迥异预告公开,闪闪发光的美貌惹热议

而在同日下午公开的另一版海报中,身着白色上衣,扎着高马尾,刘海随性放下,展现了慵懒性感的高级美。

从不失手的画报匠人!风格迥异预告公开,闪闪发光的美貌惹热议

两版风格迥异的预告海报一经公开,华丽而又清秀的面貌便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BLACKPINK的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收录的全部音源将于10月2日公开,实体专辑将于6日在韩国全国线上线下唱片卖场中上架。

从不失手的画报匠人!风格迥异预告公开,闪闪发光的美貌惹热议

10月14日还将上映Netflix原创纪录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正规一辑《THE ALBUM》,成员Jennie的个人预告海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