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艺人两天一夜野营真实综艺,宋承宪是首位嘉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1112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3日,据韩网消息,电视台相关人员表示,演员宋承宪作为嘉宾参与了上周进行的JTBC新综艺《GamSung Camping》的首次录制。

首嘉宾即男神,宋承宪与五位性格迥异的女艺人,这个性之旅不一般

《GamSung Camping》是想旅行的女明星们在韩国国内景点有特别的个性的景点通过两天一夜度过愉快的野营时间的真实综艺。

此前,女笑星安英美、朴娜莱,演员朴素丹,MAMAMOO成员颂乐,Apink成员孙娜恩等韩国最火的女艺人确定成为节目的固定MC。

首嘉宾即男神,宋承宪与五位性格迥异的女艺人,这个性之旅不一般

节目组此前公开了五人的缤纷预告海报。《GamSung Camping》的相关人士表示:“海报的主题是‘《GamSung Camping》is Different’,享受野营综艺的五位女性的样子作为海报。在其他旅行中看不到的有个性的野营会吸引观众们的视线。”

首嘉宾即男神,宋承宪与五位性格迥异的女艺人,这个性之旅不一般

五人将与代表美男明星宋承宪将在露营地展现的化学反应备受期待。

另外,《GamSung Camping》将于韩国时间10月13日晚11点进行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艺人两天一夜野营真实综艺,宋承宪是首位嘉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