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 Yuri 晒“活泼日常”,炫耀着清瘦身材、童颜美貌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52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 YURI SNS 更新日常近况,以清瘦的身材、活泼的氛围、童颜的美貌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韩媒 23 日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 Yuri 权俞利通过自己的 SNS 公开了多张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向粉丝们传达了近况。少女时代 Yuri 晒“活泼日常”,炫耀着清瘦身材、童颜美貌

在公开的照片中,Yuri 绑着两个半马尾,身穿白色打底衫,搭配藏蓝色针织开衫,搭配灰色不规则半身长裙,以及黑色小皮鞋,在小区旁的路上摆着姿势拍照,清新、俏皮又活泼的样子,吸引了许多粉丝们的关注。

尤其是 Yuri 愈发纤细的身材和十年如一日的童颜美貌,更是令粉丝们惊叹不已。

Yuri 确定出演 SBS 迷你电视剧《暂缓离别,一周》,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与金显祐搭档。另外,虽然 Yuri 最近较少影视剧方面的作品,但 Yuri 一直通过个人综艺《Yuri 的餐桌》活跃着,在综艺上展示了自己对于美食的独到见解,与每期的神秘嘉宾交流美食的魅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 Yuri 晒“活泼日常”,炫耀着清瘦身材、童颜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