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孝《Running man》中的刘海造型,引起韩网友对造型师的吐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124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宋智孝因为在综艺《Running man》中的刘海造型,引起了韩国网友对其造型师的吐槽。

《Running Man》的固定mc宋智孝经常以素颜出镜,同时配以标志性的三七分长发,一直被大众称为“素颜女神”。

但在9月13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宋智孝换了新的发型,剪了空气刘海,还将长发用今年很流行的复古金属发夹盘了起来。

有颜也不能任性!素颜女神宋智孝剪刘海,被损“妈妈造型”?

但造型的改变,并没有受到大家的喜爱。就连综艺中的搭档们也纷纷吐槽起来,称这是80年代的发型,是过去妈妈、阿姨们经常做的发型。

此前,宋智孝就曾通过个人SNS上传了造型师“强行”给剪的刘海。宋智孝称这是造型师的执念。

有颜也不能任性!素颜女神宋智孝剪刘海,被损“妈妈造型”?

随着大家对刘海造型的吐槽,开始有人把矛头转向了宋智孝今年以来在节目中、参加典礼时的造型,称宋智孝2020年以来的造型水平下降得离谱。

有颜也不能任性!素颜女神宋智孝剪刘海,被损“妈妈造型”?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新造型完全就是靠着智孝姐姐的脸撑着啊”、“姐姐的美都被埋没了”等的说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孝《Running man》中的刘海造型,引起韩网友对造型师的吐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