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首个小分队CHOCOME出道的预告照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1417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3日,据韩网消息,韩国女团宇宙少女所属社Starship娱乐通过官方SNS公开了宇宙少女首个小分队CHOCOME出道的预告照。

多次被cue小分队,官方回应来了!单靠剪影能看出成员身份吗?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在明亮的黄色背景上印有“宇宙少女Chocome”的字样,配有的小巧的表情和心形图案营造出了活泼可爱的氛围。

同时在粉红色圆圈内,可以隐约看到成员们带着蝴蝶结发带的剪影,令粉丝们对尚未公开的Chocome成员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据悉,宇宙少女是Starship娱乐与乐华娱乐于2016年2月25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雪娥、吴宣仪、苞娜、EXY、朴秀彬、李LUDA、南多愿、恩熙、程潇、孟美岐、夏天、任多荣、俞延静共13名成员组成。

多次被cue小分队,官方回应来了!单靠剪影能看出成员身份吗?

这是组合出道4年6个月,首次组成的小分队CHOCOME,正以10月7日发行新专辑为目标进行准备中,目前小分队成员尚未公开。

多次被cue小分队,官方回应来了!单靠剪影能看出成员身份吗?

活跃在多样领域的宇宙少女首次组成的小分队,会以怎样的主题和专辑回归让人充满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首个小分队CHOCOME出道的预告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