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时隔11年回归韩国举行,今年将举行线上颁奖典礼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115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大型音乐颁奖典礼「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简称MAMA),今年将首次在韩国举行。

昨天(21日),CJ ENM确定今日12月6日在韩国举办「2020MAMA」。 因为COVID-19的影响,今年将举行线上颁奖典礼,举办地点是位于韩国京畿道坡州的CJ ENM文化信息世界。

这次是MAMA颁奖典礼11年来首次在韩国举行。

1999年以Mnet「影像音乐大赏」开始,2009年开始更名为Asian Music Award,变身成了全球音乐颁奖典礼。MAMA多年来都在香港、日本、澳门等海外国家举办,每年以多样的看点吸引观众。

作为CJ ENM主办的全球音乐庆典,每年都会展示创新舞台的MAMA,今年将作为首次非实体的网上颁奖仪式重新进行。

曾试图在巨蛋公演场举办有四万名观众的MAMA,今年首次以线上形式举行,到底会以怎样的面貌进行,令人非常好奇。

网友们纷纷表示:「好期待颁奖典礼啊」,「那么就是线上吗?」,「真是万幸啊」等,反应热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时隔11年回归韩国举行,今年将举行线上颁奖典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