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仅用一张照片,就将回归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72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JISOO仅用一张照片,就将回归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9 月 22 日上午 9 点(韩国时间),BLACKPINK 所属经纪公司 YG 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发布了一张 BLACKPINK 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的 JISOO 个人预告海报。BLACKPINK金智秀仅用一张照片,就将回归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在公开的海报中,JISOO 以大胆的造型和浓烈的红唇,展现了迷人的魅力。与华丽的外貌形成鲜明对比的冷清的眼神引发了粉丝们对正规专辑概念的好奇心。

BLACKPINK 将于 10 月 2 日发布出道 4 年后的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因为瞄准的是全球市场,所以公开的时间是以美国东部时间为准的 0 点,即韩国时间的同一天下午 1 点。虽然具体的专辑信息仍未公开,但 BLACKPINK 已经通过之前的先行曲《HOW YOU LIKE THAT》和《ICE CREAM》赢得了歌迷们的期待。

此外,据统计数据显示,《THE ALBUM》的第一次订货量在预售 6 天内就达到了 80 万张,这是在专辑发行一个月前就已经达到的数据,预计实际销量将会进一步增加。《THE ALBUM》的实体专辑将于 10 月 6 日通过各大线上、线下渠道开卖。另外,NETFLIX 的原创纪录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也于 10 月 14 日将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仅用一张照片,就将回归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