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成员Lisa被选为CELINE的官方品牌大使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658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Lisa 被选为 CELINE 的官方品牌大使。

据韩媒 9 月 22 日报道称,法国高级服装品牌 CELINE 今日下午通过官方 Instagram 发布了“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被选定为全球品牌大使的 Lisa 持续合作”的文字,并公开了多张 Lisa 为其拍摄的宣传照。在公开的照片中,Lisa 身穿 CELINE 的产品,摆着帅气的姿势。黑白色调的照片给人带来了强烈而又高级的视觉冲击,吸引着人们的视线。BLACKPINK成员Lisa被选为CELINE的官方品牌大使

从今年 6 月开始 Lisa 就被 Hedi Slimane 选定为 CELINE 的品牌缪斯,并展开了活动。而这次的官方认证,再次巩固了 Lisa 在时尚界的地位。看到 CELINE 官方 INS 动态的网友们纷纷表示“Lisa 真的太漂亮了”、“Hedi Slimane 不是已经认证过了?”、“真了不起”、“像个木偶一样漂亮”……

Lisa 出生于 1997 年,现年 23 岁,2016 年以女团 BLACKPINK 成员身份出道,作为队内主舞和 Rapper,是组合中唯一的泰国籍成员。Lisa 所在的女团 BLACKPINK 将于 10 月 2 日发布出道 4 年后的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以全球音乐市场为目标。此外,Lisa 的个人 SOLO 也将陆续发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成员Lisa被选为CELINE的官方品牌大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