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娜恩晒“画报拍摄花絮”,大秀锁骨肩线,展露性感面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54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ril 成员兼演员娜恩公开了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展示了性感的魅力。

9 月 22 日,据韩媒报道称,女团 April 成员李娜恩今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账号上传了两张包含近况的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娜恩穿着黑色裹胸背心,搭配黑白格子下装,以及夸张的拼接中筒靴,作为没有任何物件为背景的摄影棚内,似乎在拍摄着画报。April娜恩晒“画报拍摄花絮”,大秀锁骨肩线,展露性感面貌

尤其是娜恩展示了充满性感魅力的锁骨和手臂线条,更是吸引了许多网友和粉丝们的视线,而娜恩充满高级感的名牌造型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外,娜恩最近被选定为富川国际动画艺术节(BIAF)的宣传大使,BIAF 2020 将于 10 月 23 日至 27 日举行。

娜恩出生于 1999 年 5 月 5 日, 2015 年 8 月以女团 April 成员身份发布了第一张迷你专辑《Dreaming》,正式出道。作为组合的门面担当,一经出道就凭借清纯的外貌获得了一众粉丝的喜爱。2018 年 2 月,娜恩还与组合中的李真率组成了小分队,发布单曲《My Story》,再次出道。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娜恩还凭借《A-TEEN》、《嘻哈王》、《偶然发现的一天》等剧集展示了自己在演技方面的才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娜恩晒“画报拍摄花絮”,大秀锁骨肩线,展露性感面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