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素希搭配众多实力演员,出演复仇新剧,实现演技变身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1112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2日,据韩网消息,Netflix方面宣布演员韩素希、朴熙顺、安普贤、金相浩、李学周和张律确定出演Netflix新作《Under Cover》(暂定名)。

韩素希搭配众多实力演员,出演复仇新剧,实现演技变身

《Under Cover》是电视剧《人间课堂》的金镇民导演Netflix下一部作品,因此备受期待。

《Under Cover》讲述了为揭开父亲死亡相关秘密而潜入警察的主人公令人窒息的复仇故事和在此过程中暴露的冷酷事实。

韩素希将变身为组织的卧底尹智友,为了查明父亲突然死亡的事实,从组织成员伪装成警察潜入后,将立体地描绘出怀着复仇的刀刃揭开秘密展现180度与众不同的演技变身。

韩素希搭配众多实力演员,出演复仇新剧,实现演技变身

朴熙顺是国内最大的毒品组织头目崔武镇。安普贤则将饰演毒品调查队的全弼道刑警。

金相浩饰演毒品调查队的车基浩组长。李学周饰演崔武镇的部下郑泰柱。张律饰演毒品组织前成员都江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素希搭配众多实力演员,出演复仇新剧,实现演技变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