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新男团ENHYPEN确定出道第二天,设官方SNS,正式开始了宣传活动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2313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2日,据韩网消息,韩国新人男团ENHYPEN确定出道的第二天,即9月19日上午11点开设了官方SNS,正式开始了宣传活动。

海内外人气差距大?节目被嘲,但组合各项SNS数据却吊打

通过官方SNS,简介照片、拍摄花絮、以及成员们练习日记的短片夹《-note》等多样的内容接连公开后,全世界的粉丝们热烈响应。

据悉,在官方SNS开通的48小时后,ENHYPEN成员们亲自运营的推特粉丝超过了71万6千名,ENHYPEN官方推特粉丝55万2千名,官方Instagram粉丝58万6千名,官方YouTube订阅者35万名等。

而通过推特、Instagram、Youtube、Facebook等各个频道公开的宣传内容的”喜欢”和留言、分享等合计的数字在24小时内就达到了约777万条,证明了其在全球的人气。

海内外人气差距大?节目被嘲,但组合各项SNS数据却吊打

ENHYPEN是通过CJ ENM和BIGHIT娱乐的合作项目《I-LAND》最终出道的7名成员组成的新人组合。

虽然《I-LAND》最后一集收视率仅为0.8%(尼尔森统计),但是因为成员们的魅力,在YouTube等全球平台上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在整个节目中,不仅在亚洲,在北南美、欧洲等地也有支持练习生的声音。

海内外人气差距大?节目被嘲,但组合各项SNS数据却吊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新男团ENHYPEN确定出道第二天,设官方SNS,正式开始了宣传活动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